我服了璐海

璐海,圈很杂
第五人格启动

[恶狼游戏/司侑]

现在发布恐怕太晚了...

首先,老司生日快乐

然后剧情是永井司与米森侑的朝夕相处中,司意外发现自己对侑的情感早已不是友情,陷入了单相恋的状况(什),而另一方也藏着什么感情


比不上老司十分之一的文笔√

小片段√

ooc√



  “19:30,如同梦一般地、意外地喜欢上了侑先生......”永井司边在嘴上说着类似情书的话语,边在纸上记录下自己实时的想法,值得注意的是,这些并没有记录在笔记本上。


  虽然侑知道司一旦开始创作就停不下来,但在客厅呆了许久也没见司走出卧室,总归是有些疑惑。

  于是侑便走到司的卧室门前,轻轻敲了几下:“我这句话没有恶意......司,你对待客人都是这样吗?”

  “不、侑先生,抱歉让你久等了。”司迫不得已放下钢笔,慌忙地将那张“情书”藏了起来。


  来到客厅,映入眼帘的是桌上品色不太好的菜肴,桌子旁摆着几个包装精良的礼盒。正在司想着今天是什么特殊日期的时候,侑绕到了司的背后。

  “我的厨艺你也知道的,呃......旁边的是拓也、真纪小姐、雪成还有我送你的礼物。”

  “送给我的礼物?”

  “司,今天是2月1日,是你的生日啊!”

  “我好像没在意日期,忘记了......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没什么。我可以先看看礼物吗?”说着,司小心翼翼地拿起来一份包装得很扁的礼物。上面的署名是“黑□克的粉丝”,看来是侑的。

  “给,我拿了剪刀。”侑拿着剪刀的尖端将剪刀递给司。

  “谢谢。”司接过剪刀,拆开包装和内部的纸盒子后......


  “是书啊,”拿到手的一瞬间,司就忍不住翻了起来:“这本《悲惨的爱情故事》是侑先生特地挑选的吗?非常感觉!”

  “看到你很喜欢就行。”侑明明听到了感谢的词汇,却在因为什么事没有发生而失落。司察觉到了这一情绪,正打算放下书却发现有一张写了什么的纸片掉落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纸片上所写的内容,司愣了一下,侑也脸色惨白,时间仿佛停止了一秒。

  “侑先生......请稍等一下。”

  侑回头间司已经跑到了他的卧室,侑只能捡起地上的纸片并收好:“......我怎么会连着情书一起放进纸箱啊。”

  一抬头,司手中拿着一封信,脸上洋溢着喜悦:“虽然这种事真实发生还是有点羞耻......但是,侑先生,请与我交往吧。”

  “哎......诶、诶?!”




  虽然很震惊,但双方互相收下了情书,成为了恋人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