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服了璐海

璐海,圈很杂
第五人格启动

[废墟图书馆/拐杖事务所/玛卡巴卡组]

今天的尼莫老板也是空巢老人啊

破烂文笔警告!ooc警告!



"......巴达......"

"什么事?"

"......今晚可以在21号巷见面吗......?"

"嗯,知道了。"

这是我和玛蒂娜第一次约会。我们并排坐在21号巷的某个长椅上,她今天穿着一身红色的连衣裙,黑色的长发散落在肩头,像一只柔软的小黑猫。看着她的脸庞,我不禁有些出神。突然,她凑近了我,轻轻地在我的脸颊上落下一吻。......好温暖。之后我们去了附近的咖啡厅,她点了一杯拿铁,我点了一杯卡布奇诺。

"......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......"玛蒂娜喝了一口咖啡,头发遮盖住了眼睛让人无法看透神情。

“我还以为你会穿平常的大衣。”

“你果然还是穿了西装......”玛蒂娜叹气,"很帅气......"

"谢谢夸奖。"

......

气氛变得很尴尬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这比平常工作时还僵硬。



坏了,不会写了啦!!!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